新闻动态
2018年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选活动启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

2018年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评选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本年度评选学科方向为“宏观管理与政策”。凡在该主要领域和方向(详见附表)做出突出贡献的,自通知发出日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参与奖项评选。运作管理专业委员会可以推荐不超过2位候选人,欢迎大家推荐或者自荐!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参选的老师与黄朔老师联系(huangsh@sem.tsinghua.edu.cn),推荐提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推荐候选人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6月5日。

附件:中国管理学青年奖候选人推荐表

附:宏观管理与政策:

01 宏观经济管理与战略

02 金融管理与政策(银行体系与货币政策;资本市场管理)

03 财税管理与政策

04 产业政策与管理

05 农林经济管理(林业经济管理;农业产业管理;农村发展与管理;农户及组织管理)

06 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基础理论;公共政策分析;政府管理;社会管理与服务)

07 科技管理与政策(科学计量学与科技评价;科研管理;科技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与宏观政策)

08 卫生管理与政策

09 教育管理与政策

10 公共安全与危机管理

11 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劳动就业管理;社会保障管理)

12 资源环境政策与管理(可持续发展管理;环境政策与生态管理;资源管理与政策)

13 区域发展管理 (区域发展战略管理;城镇发展与管理)

14 信息资源管理 (图书情报档案管理;政府与社会信息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