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生产运作管理学会中国分会(POMS-China Chapter,POMC)自2007年成立,是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生产与运作专业委员会与国际生产与运作管理学会(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 POMS)的重要合作项目之一。

生产运作管理学会是世界性的专业学会,代表着在生产与运作研究领域全球顶尖的研究水准和学者团体。由Kalyan Singhal连同三百多位学者和业界领袖在1989年6月30日成立。1990年,学会在华盛顿特区组织了学会的第一次会议、学会的学术刊物《生产与运作管理》(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创刊于1992. 学会的使命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 在世界范围内拓展和整合专业知识以助于改进人们在生产与运作管理相关问题的认识。

2. 在职业经理人,专家,教师和学生群体中传播生产与运作管理领域的相关信息。

3. 在世界范围内的实际生产运作和相关教学环节中提供帮助和支持。

更多关于POMS介绍,详见POMS>